B站ID:Raiu雷雨

【中文填词】ラジカル・ラブカル

莫倾歌Connuta:

不息的流年 每一天都在回忆之中幻灭
不经意之间 你已经成了我生活的原点
手作的卡片 书写着笨拙又青涩的语言
每一滴一点 皆是与你共度的重要的时间


Tell me, tell me...
在某天
我遇见 你转身的那个瞬间
将心意 化作最美笑颜让你看见


我的心与你紧紧相连
陪在你身边 看花开花谢
看四季又轮回
酸甜苦辣 人生百味 共同体会


将一切深藏在心间
永不会忘却 过往的时间
这份悸动感觉
在这纷杂世间 我愿为你兑现
兑现这誓言


未来什么模样?无形之物总会引起我遐想
与你的日常 想珍视却不知要如何收藏
Tell me, tell me...
在某天
这心意 得到回应的那天
我愿意 倾尽所有将世界都给你


我的爱意永远属于你
你只有唯一 无人能代替
难改写我心意
只想亲口 将这一切 都告诉你


即使结局我也不确定
也没有关系 一步步前进
再互相作确定
在这纷繁尘景 我愿倾尽运命
守护你的心


犹豫亦执着
思绪染心河
以天地为册
书你我生活
再相赠



陪在你身边 看花开花谢
看四季又轮回
酸甜苦辣 人生百味 共同体会


将一切深藏在心间
永不会忘却 过往的时间
这份悸动感觉
在这纷杂世间 我愿倾尽世界
为你兑现誓言


这两天莫名的高产2333(其实并不,这首前面一半以上都是半年前的存货了,今天才把后面补全而已)

评论
热度(21)

© Raiu | Powered by LOFTER